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廖俊伊

廖俊伊-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廖俊伊

职位:影视总监

工作单位:灵动传媒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我是廖俊伊,来自重庆市开县,2009年开始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TC数码0903班,在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帮助下,让我很快的融入到学校的这个大家庭中,非常感谢老师们细心的教导和关怀,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的收获和成长,在这里我想先谢谢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所有老师,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的指引!   

毕业后,我带上行囊独自来到上海,希望在这里学习经验,为将来创业做好准备,最初是在上海谦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职,主要负责高中档婚礼和各类宣传片以及一些厂商活动的拍摄和影视制作,在2012年2月份回家过春节后,由于诸多原因,我选择留在家乡重庆。   

回到重庆后,开始和几位合作伙伴创办“重庆灵动传媒影视制作机构”。目前担任灵动传媒影视制件机构的影视总监,主要负责公司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及指导。在这几个月中,和重庆几家婚庆公司和广告工司签订合作合同,参与到中国房车锦标赛上海、株海、成都、鄂尔多斯站的赛事直播,制作完成重庆“阳光界石”的影视宣传、上海特轮耐尔汽车检测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宣传等,正在筹备巴南区人民医院、巴中市的宣传片。   

人怀着一颗赤诚的心,总能看到无数的神奇。初踏社会我想没有什么比经历更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了,我相信每当翻越过一座高山也就跨越了一个真实的自我。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刘小玲

下一篇:成功学子-黄国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