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黄国成

黄国成-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黄国成

职位:项目部经理

工作单位:青海智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我叫黄国成,来自中国美丽的夏都西宁,2009年开始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TC数码0902班,在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帮助下,让我这个来自高原的男孩有了家的感觉,在懵懂青春期,老师们耐心的纠正我的错误,让我走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在这里我想先谢谢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所有老师,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的呵护!    

在就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期间,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演讲、表演、动画制作、篮球赛等。然后最难忘的还是参与学生会的成立,在老师们的帮助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生会成立,如果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一个大家庭,那么学生会就是一个小家庭,在这温馨的环境下,组织了一场又一场的活动,开展各项工作,能切身感觉到学生会的迅速成长,同时让我们学到课堂之外的组织、协调等能力。  

毕业后,我只身来到湖南长沙,希望在这个地方学习经验,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当时是在湖南快车广告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然而在2011年11月份,由于母亲的身体问题,不得不放弃在长沙奋斗的一切,回到西宁。   

回到西宁后,开始做微电影拍摄制作和开发青海省数字化校园,现在,我任职于青海智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负责整个青海省数字化校园的开发建设。在这8个月的努力中,已经完成三所高中,三所小学数字化校园,得到省级领导的高度赞同。并为了青海学生更好的进入数字化校园时代,成功协办组织2012年7月19日《西宁市教育信息化推进会》,会议上我们请到全国30多个软件厂家参会演示,并请到全国对数字化教育做出贡献和有切身体验的领导们,可以说,这次会议对青海数字化校园是一个里程碑。为青海省数字化校园做出了巨大贡献。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廖俊伊

下一篇:成功学子-黄博文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