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陈美

陈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陈美

职位:设计主管

工作单位:重庆金麒麟电脑图像制作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我叫陈美,来自重庆丰都的一个小镇,09年高考结束,我直接进入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刚入校时,我遇到的第一个难题便是选专业,但在各位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的疑难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因为老师们通过与我交谈了解了我的性格特点和个人喜好,建议我选择了两年制数码影视设计大专专业,根据现在的工作情况来看我当初的选择是多么的明智。  在新华的两年求学过程中,老师们时常鼓励我,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论是技能实训大赛、演讲比赛还是歌咏大赛,每当我失败了想放弃的时候,总有一副和蔼的面孔带着平静的声音对我说:“我相信你,你行!”那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在这里我要向我的班主任老师道一声由衷的感谢!也要向新华精心培育我的老师道一声诚挚的谢谢!因为通过了大量活动的锻炼,不管是胆量、技能还是口才等方面我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我现在的出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1年的6月,我迎来了所有学子都要面对的问题——找一份满意的工作。当时,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揣着自己的作品穿梭于热闹的校园招聘会,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创意作品得到了重庆金麒麟电脑图像制作有限公司的认可,当即就被公司录用,总经理直接给我说年薪7万,还问我愿不愿意,当时我都懵了,不过心里还是挺乐的,因为新华让我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三年后的今天,回头望望自己,觉得很欣慰,想想自己高中刚毕业那会,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那时候连PS、Max、AE是什么都不知道。能有今天,我真的很感谢新华的老师们,是他们让我从一个电脑盲变成比较精通的专业人士,是他们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在此,我由衷的感谢新华的老师,我的恩师们!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黄博文

下一篇:成功学子-胡旭玲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