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王守刚

王守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王守刚

职位:总经理

工作单位:晶顿家具设计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我07年8月入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报读的是两年大专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10月份参加成人高考,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学习,最后通过了考试。以前初入社会上过班,知道在社会上没点本事很难生存,于是我很努力的学习,老师们也很认真的教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在校学习时我曾参加过:打字、广告、摄影、素描等比赛并且还拿过奖。这些经历都是我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回忆。

09年6月初临近毕业,我去了成都,刚毕业的学生找工作很艰辛,一直到6月底才正式上班,此前画过半天CAD图,在电脑城卖过一天电脑,还画过3D图,还在广告公司上过半天班。后来一次去人才市场找工作,去公司好莱客衣柜面试是销售,看了我简历叫我画CAD图,给我个图一会就画好了,最后说如果你到时不喜欢做设计你再做销售,我当时没办法不同意,所以做了半年衣柜设计。这半年里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刚开始做设计,没经验,客户说什么是什么,半个月后,我就能和客户很好的沟通了。过后开始接触家具,做一些订货发货之类的工作,又过半年自己跑业务联系客户了,到现在全国很多省市都有我的客户,自己收入上面也有一定的积蓄。人是很难在金钱上面得到满足的,今年过了春节经过考察在江西九江市开了个成都家具直销点。

如果对于朝九晚五上班者来说,我可能算是成功,有自己的事业,如果拿金钱来定义说,我还不算成功,还没有实现财富自由。其实不管在你的事业或生活上,只要你不断的努力,不断的付出,终有一天你会成功。

现在离开学校已经三年多了,有时真想回学校去看看,但是人都在外地。写这个感言提示说在学校最难忘的一个人,我一想不对啊,像我这么全能的人怎么难忘的事或人只有一个喃。所以我首先感谢新华教育集团,还有我的细心教导我的老师,王永老师,刘作海老师,张代林老师。有了新华教育集团和我的老师才有今天无敌的我。有了新华教育集团和我的老师才有今天无敌的我。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王智

下一篇:成功学子-瞿先勇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