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瞿先勇

瞿先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瞿先勇

职位:总经理

工作单位:影木工作室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梦想的种子总是种在人们“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因为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就会催人奋进,进而走向成功。追逐人生之梦是瞿先勇一直以来亘古不变的目标!

他,为梦想而不懈努力

一直热爱旅游的瞿先勇,高中毕业就迫不及待的学习了导游工作内容,在05年正式走上了我国西藏路线的导游之路,一口气干了整整两年。但每天穿梭于游客之间,不停的重复给游客讲解西藏地区文化与旅游资源,安排游客的交通、食宿等难免有些枯燥乏味。 

2007年,正是IT行业火爆的时候,也是房地产开发的活跃期。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的瞿先勇对房子室外效果图和建筑动画设计这块市场非常看好,准备在那方面开创属于自己的人生事业。于是瞿先勇利用两年导游工作攒下来的钱,经多方比较、打听后,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TC数码影视大专专业,开始了创业之路的第一站——技术知识学习。 

创业,他让梦想起航 

经过两年新华大学专科的学习,2009年瞿先勇在毕业之际,毅然拒绝了各大企业对他的录取,而是重新回到导游岗位快速攒钱。2010年6月,瞿先勇觉得创业时机刻不容缓,迫在眉睫,于是拿出学校兼职和导游工作攒下来的全部积蓄与志同道合的几个朋友一起开起了属于自己股份的工作室。瞿先勇凭借自身的专业设计能力和侃侃而谈的流利口才,赢得了许多客户的信任,不到一年时间就累计了大量客户资源,并开了一家完全属于自己全股份的影木工作室。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王守刚

下一篇:成功学子-叶亮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