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叶亮

叶亮-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叶亮

职位:设计总监

工作单位:清美筑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

 

每个青春都有故事,抑或故事中有过些许遗憾,但每个人青春里的那一条弯路,谁也没法替谁走完。我叫叶亮,来自重庆的农村,2010年开始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TC技工1001班,16岁的我,就是在矛盾与挣扎中走上了叛逆的道路,也越来越厌学,初中还未毕业就常常逃课、泡吧成瘾,以致原本甚好的成绩一落千丈,完全放弃了读高中的念想。初中毕业后的我,正在迷茫的时候(不知道是做永远的打工族,还是继续学习?),被父母生拉硬拽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了解学校情况。刚到学校时我还一副玩世不恭的态度,拒绝求学,就在新华学校老师带着我边谈边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学生上课的环境之后,我的观念奇迹般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动向父母提出要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两年制环境艺术专业。我的这一转变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我的父母更是喜极而泣。

我很喜欢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入校不久便加入了新华平面艺术小组。由于平面艺术小组是学校与社会设计制作沟通的桥梁,所以我在此社团工作期间,得到了许多技术上的锻炼。在新华学习期间每学期的专业成绩都是全年级中的前几名。毕业时,我凭借自己出众的设计技能,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被许多设计公司抢手录取,最终我选择了重庆清美筑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在的我毕业才短短两年时间,已是清美筑业建筑装饰公司的设计总监。

我已经离开学校半年了。我开始怀恋以前的我们,开始整理我们以前的记忆,开始怀念那一位我整天叫她阿姨的社团组长,开始怀念我们每天从早到晚学习的日子,开始怀念老师在讲台上侃侃而谈的自信,开始怀恋在平面小组的每一天。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瞿先勇

下一篇:成功学子-黄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