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黄金

黄金-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黄金

职位:设计部主管

工作单位:重庆恒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我叫黄金,听我的名字就知道从小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可那时我总让他们失望透顶。07年我带着叛逆和桀骜不驯的性格,被父母“生拉硬拽”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令我父母十分欣慰的是在新华短短两年的成长,我重新焕发了新的生命力,整个人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性格变和谐了,学了一身真“功夫”,还拿了重庆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专文凭回家,并有了今天的事业成就。

在新华母校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因为我刚进校的时候班主任就发现我的性格叛逆,但是班主任当时找我谈话,不仅没有指责我,还说要我做个有性格的设计师,才能有自己性格的作品,不过有性格的作品是要靠平时的积累和沉淀,因为老师对我这样的引导,我对自己开始有了信心,渐渐的少了叛逆,才促使我后面的学习总比别人刻苦,因为我明白,有性格的设计才是好设计,并且追求艺术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爱好。直到今天我的设计稿件还一样带有我强烈的个人色彩,或许就是这样的设计才是我作品有生命力的原因所在吧。

毕业时,在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推荐下到重庆一家装饰公司开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工作中虽有辛苦和劳累,但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每个刚初出茅庐的学生的体会,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让我变得更加顽强,我时常用班主任老师的那句话激励自己“有性格的作品是要靠平时的积累和沉淀的,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是要经过不断磨砺与锻炼的”,在毕业后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我迅速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后来,学校老师们在做就业回访和评比“就业之星”的时候,了解了我的工作情况,结合我个人意愿,将我推荐到了重庆恒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了设计部主管一职,从此我的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

虽离开母校已两年多,但我总会想起那时我们的调皮,而那时的老师们总像朋友一样陪伴着我们,不辞辛苦的教导我们,用爱与责任来感化我们……在这里我真的要由衷的感谢他们,是他们成就了我今天的成功事业!谢谢您,我们伟大的新华母校;谢谢您们,我新华母校的恩师们!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叶亮

下一篇:成功学子-黄国东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