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黄国东

黄国东-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黄国东

职位:总经理

工作单位:重庆古娄效果图工作室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我叫黄国东,来自中国重庆美丽的万州,2008年开始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TC数码0802班。

那一年,在同学的帮助下,在老师的关心下,我喜欢上了这个环境,老师们耐心纠正我的错误,让我走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在这里我想先谢谢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所有老师,我想特别感谢吕兵老师,刘作海老师、张代林老师、王永老师、叶能老师,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成长,谢谢你们的呵护!

在就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期间,积极的参加每次活动。最难忘的还是在参与平面小组的成立。如果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一个大家庭,那么平面小组就是一个小家庭,在这温馨的环境下,参与了一场又一场的活动,开展各项工作,能切身感觉到同学们的技能在迅速成长,同时让我们学到课堂之外的组织、协调等能力。

毕业后,我在重庆江北一家效果图公司上班,希望在这个公司吸取经验。刚开始感觉自己跟同事的能力相差甚远,两个月后正式上班,拿到第一份薪水的时候很激动,我也能靠自己养活自己,不用再向父母拿钱了。在2010年10月份,由于个人的住宿问题,我离开了那家公司,而在就近的地方重新找了一家效果图公司,刚去的时候就被老板重用,基本上天天加班,可是我知道,这是我锻炼的最好机会。当时我跟我另一个同事,仅我们两人一个月为公司创造四万的业绩。还记得有段时间特别忙,我们加班常常连续加两个通宵,现在想起来这种苦里面带有一丝甘甜的味道。

2012年8月10日,我把我所有的积蓄拿了出来,我的工作室成立了。在无意间我看见了一句很现实很有意思的话语:你不需要知道四个Q是否代表情商智商美赏等等,你不需要去做一个练达的职场人。你只要知道四个O是奥迪就行了。

重庆新华,感谢有你;老师们,感谢有你们。我会为了明天,一路向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黄金

下一篇:成功学子-苟栋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