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苟栋梁

苟栋梁-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苟栋梁

职位:总经理

工作单位:重庆欣艺图像制作工作室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我叫苟栋梁,1988年出生。从小成绩平平,不是班里的优等生,也不是最差生,浑浑噩噩上到了高中毕业,在众人眼里平凡的我与大学当然是素来无缘。但是我虽然成绩上不拔尖,但是思维还是比较活跃的,在同学眼中我就是一个理智、沉稳的小大人。我一直认为:“不上大学,上一所好的中职学校一样是出路,学习、就业两不误。”平常就热爱电脑的我,对于在网络上找一所好学校根本不是一件难事,经过多方比较,我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并报读了与自己爱好相关的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在新华学习的日子,我仍然做着名副其实的踏实、平庸的学习者,成绩依旧平淡无奇,因为爱好,加入了机房维护小组成为其中普通的一员。在校期间的我参加了学校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动,不管是演讲比赛、计算机DIY大赛、职业技能大赛还是歌手大赛……,哪怕是普通话不标准、五音不全、技能不出众,只要学校安排有的活动他都积极参加,从来不把结果看在眼里,而是将过程放在心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经验的慢慢沉淀,我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实战经验稳步提升,3D max成为了我PK竞争对手的杀手锏。

从新华毕业后的我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好高骛远,而是选择了一家装饰公司做一名平凡的设计员。那一干就是两年,当然就业两年后的他早已不是昔日的设计员了,而是一名广受客户欢迎的高级设计主管。我凭借新颖、经济、适用的设计理念,拥有了大量的客户资源,独自在重庆杨家坪开了欣艺图像制做工作室,主要从事3D效果图方向的设计。

每当旁人问起我的创业感想时,他总是那句话:在校期间要多积累社会经验,多实践。面对工作困难,只需坚持足矣!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黄国东

下一篇:成功学子-范久隆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