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范久隆

范久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范久隆

职位:总经理

工作单位:重庆市竞元建筑表现工作室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

 

我叫范久隆,来自四川一区县的小镇上。初中毕业的我,坚持了自己的主见,没有选择上普通高中院校,而是通过多方比较之后,毅然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两年制中专专业,开始了最理想的电脑平面设计之路。

在新华的日子里,新华的课程正是我喜欢的平面设计行业所涵盖的软件全部都学,并且新华拥有一批精理论、强实践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让我们在学习的时候感觉很轻松,不仅入门快、深入快,学成也快。在新华我还结交到了一群和我一样的平面发烧友,在2009年我们毕业的第二年,因为志同道合,我们就一起创业注册了一家室内外装饰设计公司……。

从我毕业到现在一共五年的时间,现仅21岁的我开过三次公司,最后这次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表现的室内外效果图、建筑室内外方案设计、景观、规划效果图、建筑动画等的制作与设计。尽管近来房地产不景气,但是我的公司依然在行业中傲然挺立。

对于创业路,我想告诉大家的:“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只要把创业当做职业,用积极地职业化的心态去对待,那就不是一点点火苗了,而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即使失败了,迅速调整心态、总结经验,不久就又可以东山再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梦想的代名词是跌倒、挫折、希望与成功。但只要你扬起风帆去远航,只要有执著在鼓掌,未来就会充满希望。”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苟栋梁

下一篇:成功学子-陈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