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陈港

陈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陈港

职位:3D建模师

工作单位:重庆大千园林古建筑设计院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初中毕业的我勉强考上了一所当地升学率不高的高中,并未因此而改掉贪玩的坏习惯,每天与三、五“好友”混日子,家里人为此不知道说了我多少次,但当时根本就没想过悔改,依然我行我素,每天把父亲辛苦挣回来的钱都花在请朋友吃喝玩乐上面。对于这些朋友,很信赖他们,但是通过一次事件,发现酒肉朋友根本就靠不住,除了在一起吃吃喝喝之外,对自己毫无帮助,渐渐的开始感觉到自己是在混日子,书也读不进去。后来干脆放弃上学,去打工。

打工的日子没有想像中的那样美好,每天上班、下班的生活,让平日里无所事事的我感觉很累,而且还要看老板的脸色,这时候才悔恨起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好好上学。继续回去上学已经没有那份勇气,怕又回到从前,反复思索下,想去学一门技能,靠技术来养活自己,偶然的机会看到了电视上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介绍。对于我来说那就像黑夜中燃起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未来的方向。有了想法之后,我和父母商量了这件事,父母只是劝导我要想好,关系到今后的人生。我很坚定,父母也没再说什么。就这样,我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回忆当初的选择用自己的话说是:“新华是我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回忆在新华学习的时间,我梳理了几点自己的切身体会,第一点老师们都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知道如何让学生更好的去掌握知识;第二点学校整体是缩小版的社会,置身其中,就像是在社会上打拼一样,面对人和事,都需要用心对待,实践出真知;第三点,学校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都很努力,竞争也很激烈,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拿到第一。

新华是让每个人发掘自己最大潜力的地方,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学习条件,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感谢新华,是你改变了我,成就了我的创业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范久隆

下一篇:成功学子-罗圣灵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