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罗圣灵

罗圣灵-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罗圣灵

职位:设计师

工作单位:重庆镘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

 

题记:世上没有完美的事物,因为一旦完美,就没有进步,永远停止在原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要等待馅饼从天而降,只有靠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才是最真实的。

罗圣灵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父辈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庄稼汉,打他记事起家里为了生计,也是为了他和弟弟能接受很好的教育开始做起了买卖,家境也日渐富裕。渐渐地随着农村大量年轻人都去城市发展,村里的人也越来越少。因为父母都在市里,自然在他的心中也就有了对大都市的向往,今后在重庆接受教育、找工作、谋发展的梦想在罗圣灵的心里开始生根发芽,高中三年的寒暑假每一次来到重庆都会更加让他坚定心中的理想。

经历挫折后,罗圣灵冷静思索之后做了人生的又一次选择,他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热门的专业和技能学习能让自己出去后很快拥有一份工作是他选择新华的初衷。于是08年8月,他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选择报读了一年制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校期间他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为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入了校社团计算机管理中心,计算机管理中心的管理模式及浓厚的学习氛围都让他收获颇多。一年后当罗圣灵再次面对毕业时,他不再退缩,也不再害怕。自己定好位根据市场供需变换,找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工作,于是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他来到重庆镘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做了一位名副其实的设计大师,由于出色的设计效果,客户资源非常丰富忙得不亦乐乎,现在已是月薪上万。  

回顾在新华一年的学习时间,罗圣灵觉得最让他觉得骄傲和自豪的是成为重庆新华计算机管理中心的一员,他觉得是新华为他的人生重燃了希望,并且表示会坚持不懈地追寻自己的梦想,为新华增光添彩,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陈港

下一篇:成功学子-刘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