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刘杨

刘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刘杨

职位:建模师

工作单位:重庆烁枫设计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题记:学历代表你的过去,财力代表现在的努力,学习能力代表将来的成就。无论你在好单位还是一时不得志,都请你保持学习的态度,这是你未来立足之本。

我生长在重庆区县的一个小村里,对我来说那里就是天堂,那里有我的童年和我在求学路上经历过的生活。2008年高考失利,在人生的路口我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外出打工,另一条就是复读一年!我在自己人生的第一个路口徘徊着,是复读还是打工这样的选择让我很无奈。我纠结的在家想了好几天,家人一致让我复读一年,可我却怕了,因为我觉得当今社会就算你勉强能上个本科,没有一技社会上也是难以立足的。家人的催促让我不知如何是好,再复读一年吧,可是考不好怎么办?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邻居家的儿子要学电脑技术,我就对家里人说不如我也去学门技术,这总比又考不上强,那样我还可以靠一门技术在社会上立足!于是家里人尊重了我的想法,我便背上背包踏上了远离家乡的道路,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刚来到学校的时候我有点懵,毕竟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到大都市生活,但我的忐忑很快消失了,因为新华的老师都很热情,同学们相互间也很和谐,顿时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班主任老师在学习、生活中对我的关心留给我的温暖至今依旧记忆犹新!

经过学校老师的精心教导在2010年8月份完成了学业,在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帮助下找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很不错,还包食宿。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够有自己的事业,后来因为我技能过硬,来到重庆烁枫设计有限公司做了一名室外建模师,现在我对自己的理想越来越有信心了,在自己的岗位上我认真的工作着,并得到了单位领导的认可,我再一次感到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对的,我没有选错!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罗圣灵

下一篇:成功学子-刘川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