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刘川

刘川-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刘川

职位:通信设计

工作单位:重庆平湖通信技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

 

我叫刘川,来自重庆,2009年开始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TC技工0902,在新华这个大家庭里体验到了家的温暖和学习带来的快乐。老师们教授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和过硬的专业知识,让我在职业生涯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入学不久后我加入了新华新盒子工作室,从这里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承接了重庆友石装饰的标志设计拿到了学生期间的第一份薪酬。在新盒子工作室中我得到许多在工作才能得到的社会经验。在就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期间学校举办了演讲、DIY电脑组装等一系列的活动参与这些活动后我假期在电脑城做兼职发现我比那些老员工销售业绩和DIY电脑组装都完成的出色。毕业后,我通过就业办老师的指导去了一家平面公司应聘,经过我的自我介绍后老总决定让我在公司先试用一段时间,在试用期间我快速的成长了起来。试用期后老总开始让我谈一些小业务成单率都很高。

不久后就有一个老客户找到我给他做了一个景观规划投标设计。从那时我发现我得改行,我对我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未来进行了小小的规划。不久后我就辞去了平面公司设计师职位。进入重庆平湖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项目部设计师,兼职了重庆美地家装饰的设计助理,从此我踏上了通信设计,和室内设计的双向发展轨道。在通信设计这一领域中我先后完成了通信管线线路设计、电信机房改造设计、驻地网深复盖设计、小区综合弱电布线工程设计、光纤到户设计。在室内设计这一行业中我以“空间的在创造,使空间更具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先后完成了:顺祥壹街区•A13-1室内装潢设计、大鼎第一时间•B21-3室内装潢设计、华宇地产老总住宅区一期工程监控设计、骑骑火锅江北二分店项目的辅助设计。 在这一年中我不断的完善着自已,为将来创业道路铺石,为美好的未来努力的奋斗前进。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刘杨

下一篇:成功学子-张小青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