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郑敏

郑敏-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郑敏

职位:平面设计师

工作单位:重庆新博雅礼品发展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感言:人生的进程就好像走迷宫—无穷无尽却又精彩纷呈,让人无法预料。正如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拐角处等待你的是什么,站在十字路口中间,抹去身上的尘埃,鼓足勇气迈出这一步,重拾属于自己的美好。

我是来自重庆市江津区的郑敏。2009年开始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TC数码0903班。

说起我进入新华,之前还有一个小故事。高中毕业,我被一所三本院校录取。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踏入梦想中的大学校园,但是当我进入校园的第一天,我的梦破碎了。那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大学校园。于是我决定我要转学校。经过一些周折,我终于进入新华电脑学校,报了我喜欢的专业。

不知不觉在学校的两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从进入新华时候的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成长到一个能够勇敢踏入社会的大女生。我知识的积累与自身的成长,老师跟同学们功不可没。所以我在此非常的感谢老师还有我的同学们。是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与无微不至的照顾,才能让我有足够的勇气踏入社会,面对社会。非常感谢你们。

2011年6月,大学毕业,我顺利进入杭州黛懿(重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效果图设计师。在这份工作中,从学校毕业出来什么都不懂的我,渐渐的认识到我的专业,认识到室内设计。一直到2012年4月,我离开黛懿来到重庆新博雅礼品发展有限公司。一边坚持我的专业做平面设计师的同时,我又在部门里担任助理内勤以及销售经理助理工作。随着工作任务的加重,我从中学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在5月份参加了本公司举办的上半年新品发布展会。接触到了重庆地区的大大小小的礼品公司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厂家。对礼品行业以及销售行业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不断的抓住机会,不断的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坚持我的梦想,并一步一步去实现它。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张小青

下一篇:成功学子-杨文华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