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付德美

重庆新华成功学子付美

姓名:付德美

专业:云电商3.0

毕业院校:重庆新华

毕业时间:2009年

创立公司:重庆久玖柠魂商贸有限公司 

付美是一个性格十分外向的女孩,现是重庆久玖柠魂商贸有限公司老板,她向我诉说这几年的艰难奋斗历程时,脸上总挂着微笑,她说:“要成功,首先要确定目标,然后一直坚持下去。”

2004年,付美初中毕业,以几分之差与自己理想的高中失之交臂,因为家里经济并不富裕,哥哥读书也需要用钱,为了减轻父母肩上的重担,付美放弃学业奔赴浙江打工赚钱。由于没有学历和技术,付美唯有进厂工作,工作累,薪资却很微薄。

打工四年,付美觉得疲惫不堪,她真正的意识到,该学个技术,改变命运。通过网络搜索,付美了解到重庆新华。用付美的话说:“当看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这几个名字时,我心里还小激动了一把,心里默念,对了,我就是要这样的学校,可见咱们母校吸引力有多大。”

2008年,付美成为了重庆新华云电商3.0专业的一名学子。付美说,之所以选择云电商3.0专业,一是看重了云电商行业的发展势头;二是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进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之后,付美一直很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了梦想,付美不断折腾,不断前进。

付美的老家安岳是柠檬之乡,从重庆新华毕业后,付美看准了电商市场,希望通过网络销售自己的家乡特产。通过一年多的努力,付美跟哥哥合伙开了重庆久玖柠魂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淘宝、微商等网络渠道销售柠檬系列产品,还承包了果园,生意越做越大。

付美说:“在新华学到的技能是十分有用的,我现在除了是公司老板,也是我们公司的设计师,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当她听说母校开设了天猫运营与创业专业,还随即表示希望来母校进行招聘,找寻志同道合的电商人才一起创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冉超

下一篇:成功学子-彭于桃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