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余政俐

就业之星——余政俐

姓名:余政俐

专业:环境艺术

毕业时间:2011年

年收入:7万

工作单位:重庆飞奔广告有限公司

职务:设计师

2009年,年仅16岁的余政俐怀揣着设计师之梦,踏入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门。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放弃读高中上大学的选择很傻。但余政俐不这么认为,在她看来为实现梦想而做出的选择都无对错,努力过,哪怕失败了,也无愧于心。事实证明,余政俐的选择是对的,通过在新华两年的学习,如今她已真正成为了设计师。

近年来,企业招人不再是以前的“唯学历论”,更看重的是应聘者的工作能力。特别是设计行业,更是凭作品说话。毕业前,余政俐因学习成绩优异,被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优先推荐到重庆飞奔广告有限公司实习。余政俐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工作能力突出,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提前成为了公司的正式员工。多年的工作积累,余政俐的设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已成为了公司的资深设计师。谈起母校,余政俐满是感激,她说:“我现在虽没有多大的成就,但我靠自己的努力在社会上站稳了脚跟,自己也变得更独立和自信。这一切离不开母校、敬爱的老师对我的辛勤培养,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李周

下一篇:成功学子-张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