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考证 > 考证动态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全国统一考试在重庆新华顺利进行

2019年5月20日,2019年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全国统一考试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考。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本次考试的承办方,为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学校组织招开考务工作会议,按照考试要求培训监考人员,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全国统一考试在重庆新华顺利进行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

全国统一考试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以推动中国认证认可行业发展为宗旨,为政府、行业、社会提供与认证认可行业相关的各种服务。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以提升行业素质为己任,着力于行业、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协调,并加快国际合作步伐,努力为中国认证认可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本次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全国统一考试我校考试工作严谨有序,周到服务和人文关怀受到考试主办单位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2019年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本次考试的承办方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以服务国家信息化建设为使命,多年来专业教学不仅培养了数万名成功学子,近年来还成功举行了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全国证券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银行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等考务工作,积累了成熟的考试接待和考务安排经验,是各类资格、团体培训的优秀承接单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文件

下一篇:2019年5月0520-0524考试安排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