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考证 > 证书样本

微软认证专家(MCP)

微软认证专家(MCP)--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微软认证专家(MCP)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简称MCP。微软认证专家(MCP)认证的对象,是能在组织中顺利地执行Microsoft产品或技术,进而解决商业问题的专业人员。   微软认证专家(MCP)是微软认证体系中最低级别的入门认证,获得任意高级的微软认证都可同时获得MCP认证,MCP认证同时也是获得更高级认证的必经之路。获得微软专家认证资格就意味着,微软承认你已具备较高专业技术水平,能够运用微软软件产品或技术手段为企业单位商务活动提供所需解决方案。

    微软认证专家(MCP)报考者需要通过一门任意的当前微软认证考试,这些考试能够有效和可靠地衡量技术熟练和精通程度(当前考试是指任何还没有被淘汰的考试)。举办MCP考试的目的是为了向业界输送专业人员,这些考试还反映了全球范围内各种企业使用Microsoft产品的情况。这些考试由Prometric和Virtual University Enterprises实施管理,它们都是在全世界设有办事处的独立测试机构。成都银河教育中心是Prometric和Virtual University Enterprises的授权考试中心,可以为学员提供任意的微软认证考试服务。

    MCP认证对考生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即可报考,你只要考任何一门微软认证考试就可以获得MCP证书,建议选择你最熟悉或相对简单的科目。MCSE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没有固定的时间安排,你可以随时报名参加考试,在当地考试中心报名参加;考试费用大多都是50美元一科,折合人民币420~450元左右(汇率换算不同);考试完后立即可以知道成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Java程序员认证

下一篇:CIW认证网络安全技术工程师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