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陈东彪:笃定目标 勇敢前行

姓名:陈东彪

年龄:15岁

籍贯:四川巴中

专业: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精英

新生故事-陈东彪

这是一个来自四川巴中的小帅哥,个子小小,身材小小,咋一看还以为是小学生,其实人家已经15岁啦!刚刚初中毕业的他,放弃了读高中,一心只想学互联网技术。

中考480分,这个成绩在巴中可以上一所不错的高中。可陈东彪完全没有考虑,中考后直接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当小编问到放弃高中来新华的原因,陈东彪不假思索的答到“家里经营着一个小超市,顾客仅限方圆百米的老邻居,生意不温不火,所以我来学电子商务,想把家里生意做大做强。”

新生故事-陈东彪

当初择校时,陈东彪和父母其实很迷茫。百度一搜,出现了很多学校的招生信息,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一一去了解,这让他们着实犯了难。这个时候,亲朋的建议对他们来说就显得十分重要。陈东彪的伯父居住在重庆新华周边的小区,对新华有所了解,他向陈东彪力荐新华。听着伯父如此夸赞一所学校,陈东彪和父母随即赶往重庆来到新华参观。通过咨询老师和电商专业导师的详细讲解,陈东彪毫不犹豫的报了名。他说:“专业是新华给我的第一感觉,电子商务是新华的王牌专业,从学校的软硬件设施投入可以看得出学校对这个专业的重视。老师说电子商务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在新华学习,我和我的父母都放心。”

交谈之中发现陈东彪是个性格开朗、非常健谈的孩子,有独立的个性,能清晰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追求的是什么,而这些对青涩少年来说是很难能可贵的。希望90、00后的同学们,都能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并朝着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前行。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年轻无所畏,才能有所为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