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系列故事】——年轻无所畏,才能有所为

谭霞  影视动漫游戏专业  20岁  来自重庆忠县

谭霞,来到重庆新华才一个星期,她之前在重庆某职业学校读了两年的学前教育专业,之后实习一年,并且工作一年。但是,她转而回归校园,来到重庆新华重新学习,是什么原因让他放弃以前四年的心血和努力呢?

图片1.jpg

谭霞说道,自己年纪会比同班同学大一点,开始会有些担心,怕和同学有隔阂,不好相处,结果短短一个星期下来,很同学老师都相处得很愉快。

谭霞之前学习的是学前教育专业,已经顺利毕业,并且工作了两年,放弃之前的一切重新再来,是一个很需要勇气的决定。谭霞说,其实对于之前的工作,自己还是比较肯定的,幼师是挺好的职业,就是范围比较窄,工作内容比较单一和枯燥,毕竟每个人的追求和想法不一样,她想要多学习一点东西,想要丰富和提升自己,这样对于未来职业规划,出路也会多一点。

图片2.jpg

当然,她的决定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她的父母很开明,很了解她喜欢什么,也支持女儿自己决定未来。谭霞之所以会选择影视动漫专业,就是因为很喜欢影视剧,她看过很多剧,喜欢剧里的各种炫酷特效,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谭霞也希望可以从事影视方面的工作。

谭霞觉得,自己在重庆新华一周以来,最大的感觉就是:这是一个很锻炼人的学校,自己以前比较内秀,但是在这里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可以逐渐锻炼和健全她的个性。

图片3.jpg

和谭霞的交流中可以感觉到,她短短的话语,能够带给别人力量,她是一个比较成熟,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的人。小编虽然比她大,但却十分佩服她的勇气,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毅然放弃之前的努力重新来过,然而谭霞告诉我们,或许,年轻是我们的资本,但并不代表我们可以任意挥霍,也别在你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放弃,年轻,要无所畏惧,敢有所为!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陈东彪:笃定目标 勇敢前行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肖瑶,一个耿直的十五岁少年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