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系列故事】——肖瑶,一个耿直的十五岁少年

肖瑶  15岁  UI视觉设计专业  来自重庆江北

图片1.jpg

今年十五岁的肖瑶,来自重庆江北区,是一个很喜欢锻炼和打游戏的阳光少年。

肖瑶来新华不到一个月,他说这里的老师很友好,特别是他们的班主任刘老师,除了在学习上关心他们,在生活方面也很贴心,每天早上都会想一些方法逗他们开心,有时候会让同学来说介绍自己,是一个有着各种奇招的逗比班主任。

图片2.jpg

肖瑶评价自己道,说自己是一个脾气好,冷酷又爱笑的人。自从来到新华住校以后,觉得很锻炼自己的独立性。在和同学相处方面,肖瑶说新同学都很是好相处,具体表现在哪方面呢?耿直的他说比如很好借钱...小编真是忍不住想给你点个赞~开个玩笑,就是同学们都很平易近人,大方诚恳。

 图片3.jpg

肖瑶以前对这个专业不太了解,他的父亲是天古装饰的项目经理,父亲公司有很多重庆新华毕业的学生,从我们的毕业生了解到,重庆新华教学很不错,而且工作中感受到我们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也很好。于是父亲就建议肖瑶来到这里读UI视觉设计专业,而且未来从事装修设计方面的工作,父亲也能给予一定的经验和指导。

肖瑶说,自己一定要在学校学到顶尖级的技术,为自己未来的职业打好基础,将来就可以上阵父子兵,到天古装饰做设计师,帮父亲的忙。小编也希望肖瑶同学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朝着目标,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年轻无所畏,才能有所为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我的15岁,如花般灿烂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