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系列故事】——我的15岁,如花般灿烂

杨蕊萍  15岁 影视动漫游戏专业  来自重庆潼南

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最后那个正在成长。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正在蓬勃成长的一个小女生,拥有如花般美好的年龄,15岁的杨蕊萍。    

杨蕊萍还有一个哥哥,哥哥以前在重庆某职业培训机构读书,但经过对比之后,哥哥觉得重庆新华环境、教学各方面都比较好, 在全家人参观了解后对学校一致认可,再加上杨蕊萍自己本身很喜欢看动漫,当即报读了影视动漫游戏专业。

图片1.jpg

杨蕊萍说,来新华快一个月了,同学和老师都很好相处,家人对这里的印象也很好,自己很庆幸选择了这里。她对画画很感兴趣,虽然自己还不太会。未来几年在学校,她有一个小目标,就是希望成绩可以越来越好,努力成为一个学霸!在未来职业规划上,她希望可以从事影视行业方面的幕后制作人员。

图片2.jpg

就在今天早上,杨蕊萍和同学们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成功学子分享会”,看到从重庆新华毕业的学长如今发展得如此好,杨蕊萍大受鼓舞,她说希望自己的照片以后也可以挂在学校墙上,成为成功学子代表,未来再次回到母校的时候,来和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

成功不是回首,不是寄望,而是把握现在。15岁的她,如花一样灿烂,正是朝气蓬勃,追求梦想的时候,希望杨蕊萍同学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好好利用这几年时光,为未来的成功奠下坚实的基础,让未来大放异彩,将来以成功学子的形象回到学校,和大家分享精彩!

图片3.jp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肖瑶,一个耿直的十五岁少年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肖宇,成功彼岸,让梦开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