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系列故事】——年轻就要勇于造梦

姜宗标  15岁  影视动漫游戏专业  来自重庆永川

图片1.jpg

   “人们说生命是很短促的,我认为是他们自己使生命那样短促的。”善于利用当下的一分一秒,不抱怨时间的快慢,才能拥有精彩的未来。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个有朝气、有志气的男孩——姜宗标。他平时很喜欢搞小创意、小发明,还喜欢做饭、画画,喜欢摄影,爱好十分广泛。

图片2.jpg

他对电脑很感兴趣,所以选择了影视动漫专业。他说自从来到重庆新华以后,感觉自己在这里找到了更大的舞台,重庆新华给了他许多表现的机会,而且老师也十分敬业,这里的师生关系也是其乐融融,让他感到很自在。

在重庆新华的广大舞台上,他希望自己能够全力争取学生会主席!毕业以后,他的志向是组建自己的团队,努力在社会上打拼,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图片3.jpg

看得出,这是一个很有志向的男孩,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把自己当下和未来的方向想的很清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努力的向着目标勇往直前,小编很欣赏这样一个有魄力,有志气的男孩。希望他的精神能带给很多迷茫的同学一些指引,面对当下,我们要找准自己,面对未来,我们才不会迷惑!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肖宇,成功彼岸,让梦开花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