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系列故事】——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肖伟  16岁  影视动漫游戏专业  来自四川广安

图片1.jpg

肖伟同学来重庆来半个月了,在班上担任班长职务。班长的职务是老师和同学推荐的,看来肖伟同学在老师同学的心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印象。肖伟平时喜欢打打乒乓球、打篮球、跑步,虽然看着瘦,但其实是一个特别精干的小伙子。

图片2.jpg

他说平时学校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参加,十分有意思。虽然才来不久,但是肖伟已经之前参加了两个比赛,一个是计算机装机大赛,一个是手绘T恤比赛,而且都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肖伟说,自己以前也没有特别去研究过计算机内部结构,但是男生嘛,都对这一块比较感兴趣,也多多少少有些了解,而且老师还给他们培训了两天,所以计算机装机比赛的时候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肖伟还说,其实手绘T恤比赛是他人生中第一个手绘作品,之前没有特别学过画画,看来肖伟同学在艺术上很有天赋嘛。

图片3.jpg

来重庆新华是肖伟的二姐帮自己找学校,一家人经过对学校仔细的考察和思考,最终决定来到学校学习,现在比以前离家远了,肖伟打算一个月回一次家看父母。

来到这里读书,二姐还特别送给他一句话,希望能给他带来力量: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肖伟也希望在这句话的鼓励之下,今后在学校好好学习,并且履行好自己班长的职务,不让同学老师失望,为父母争光,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图片4.jpg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年轻就要勇于造梦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 来自台湾的“中国红”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