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系列故事】—— 来自台湾的“中国红”

钟国弘  16岁  影视动漫游戏专业  来自台湾

图片1.jpg

钟国弘,父母给他取了这样一个很有意思的一个名字。他来重庆新华一个多月了,爸爸是台湾人,妈妈是重庆人,因为爸爸工作的调动,小学时从台湾来到了重庆。钟国弘是一个很开朗、外向、阳光的人,他说来到学校一个月,觉得重庆新华的上课方式很好,学校的活动也是丰富精彩,自己在学校空闲时喜欢看看书、打游戏、运动健身。

钟国弘说当时初中毕业以后,想要学一个真真正正的技术,自己对影视动漫又比较感兴趣,于是就和爸妈一起来到重庆新华考察后,就报名了。其实我们采访了好几位来自影视动漫专业的同学,基本都是因为感兴趣才来报读的,如今年轻一带的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很多父母比较开明,不再拘束于传统的想法,而是选择让孩子发展自己的兴趣,做自己想做的。毕竟当前这个社会,对年轻一代的他们来水,做自己感兴趣的才能更加长久。

图片2.jpg

钟国弘说自己未来毕业后想要开一个工作室,他说他学的影视动漫这个专业,发展前景很不错,如果你学得很好,将来在职场上能创出一片天,那你的未来将是前途无量,就算你在这个行业,将来做的不是那么好,也会比许多职业有前途。不得不说,钟国弘同学很有长远眼光,把这个专业看的也很透彻,说的也很有道理。

图片3.jpg

希望钟国弘同学能像他说的那样,在重庆新华学到一份技术,将来开一个工作室,在影视行业开创一片天地,像他的名字一样,未来红红火火,拥有灿烂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回到最初起点,哪怕从零开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