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系列故事】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米仁俊  21岁  软件开发专业  来自湖南怀化

图片1.jpg

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米仁俊同学,高中毕业以后,在外上了两年班,做过加油站的加油员,在伯父开的店做过收银员。他说,那时候父母离婚了,他准备自己在外面做两年事,然后再到职校去学一个技术。

今年3月份的时候,在妈妈的支持下,他跟着妈妈来重庆这边,考虑在这边继续读书。那时候他时间很足,一直在考虑自己到底学什么专业,他说自己逻辑方面比较强,所以想学习电脑、软件这一块,于是在重庆新华的官网上了解了这个专业,便和父母一起来到学校考察,最终决定报名。

图片2.jpg

他说来到新华的这段时间,感觉和初高中学习氛围不一样,虽然自己现在在专业上才开始入手,但是相信一定会学有所成。米仁俊的经历告诉我们,一定要对你的未来规划十分清晰,而且在如今这个社会,没有一技之长和学历很难出人头地,所以无论你是初中、高中毕业,还是待业的年轻人,一定要趁着年轻,为自己的未来早做打算。

图片3.jpg

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有时候我们回头看看过往,日子真的稍纵即逝,所以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因为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无比现努力的你。

最后,希望米仁俊同学能在学校踏踏实实走下去,一步一个脚印,无惧失败与挑战,直面未来,成为人生路上的勇者!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打工后的经验之谈 技能+学历才是王道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互联网,青年人的不二选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