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系列故事】互联网,青年人的不二选择

甘剑浪  18岁  软件开发专业  来自四川广安

图片1.jpg

甘剑浪同学来重庆新华半个多月了。他说高中毕业以后本来想去当兵,但是没能去得了,于是选择了继续读书。他说他看中了重庆的发展,觉得这里机会比较多,对于未来就业选择方面也比较广泛,所以来到了重庆。

甘剑浪同学对当下社会的发展形势也看的很清楚,他说现在处于21世纪的信息化时代,从事互联网这方面是最好的选择和出路。他通过多方了解和对比,在互联网人才培养这一块,重庆新华属于比较专业和靠谱的,于是他自己来参观了学校以后,觉得很好,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就带上了父亲来这里报名。

图片2.jpg

甘剑浪同学说,家里也没什么人,所以平时比较少回家,小时候在姑姑家长大,父母在广东上班,虽然父母时常不在身边,但自己看得比较开,因为自己比较独立,也享受无拘无束的感觉。

来新华半个多月的他,平时喜欢看看书,他说学校是半封闭式管理,各方面管理都很规范,但是又比高中自由,自己对这里很满意,会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努力把专业学好,为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片3.jpg

你是什么样的人和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之间的差距就是,你做了什么。所以,相信独立向上,积极乐观的甘同学,一定会扎实走好每一步,拥有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下一篇:【新生驾到】以努力的姿态 在新华放飞梦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