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打工2年返校学技能 学习永远不怕晚

石洪川  大数据智慧运营工程师  18岁  来自四川遂宁

石洪川

石洪川同学来到重庆新华两个星期,初中毕业后的他,选择了打工,在建材行业工作了两年,由于没有技能和学历,工作非常的辛苦,他坦言,自己受不了这样的日子了。在一次上网中,他意外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这似乎就像一根“救命稻草”,让在迷茫和徘徊中的他看到了曙光和希望,为什么不去学一门技术呢?如今互联网这么发达,应该会很有前途吧。于是,石洪川和家长一起来到重庆新华实地考察了一番。

老师带他们详细参观了学校的环境、设施设备,为他们一 一介绍专业,石洪川同学觉得大数据智慧运营工程师专业不错,他说以后出去做网络运营前景好,于是报读了这个专业。

石洪川

石洪川说自己平时自己喜欢打打篮球、台球,最近都在军训中,教官很严厉,但是很锻炼人。虽然自己已经在外工作的两年,但是学习这件事永远不怕晚,相信在重庆新华之后的日子里,在这么优良的环境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自己的努力下,一定会收获更多。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初高中毕业后就去打工的同学感觉到,没有技能和学历,做起工作来都很累很辛苦。所以学互联网技术的想法在许多年轻人心里萌生,在这个行业只要你肯学,0基础也可以重新开始,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我们有什么理由瞻前顾后呢?梦想谁都有,就看谁肯行动!希望石洪川可以通过未来几年的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后,毕业后找到满意的工作,为未来努力奋斗。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18岁的成人礼 做最好的自己

下一篇:【新生驾到】00后电商务消费主力军 看好互联网+电商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