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00后电商务消费主力军 看好互联网+电商

熊益瑶   互联网商务技术运维师专业   15岁   来自重庆渝北

重庆新华新生故事-熊益瑶

熊益瑶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商务技术运维师专业,来到学校最初是因为罗丹同学的介绍。熊益瑶和罗丹是很好的朋友,罗丹同学报名来之后给自己推荐,于是和父母一起来重庆新华详细了解。罗丹同学也同样是重庆新华2018的春季新生,她的到来是因为哥哥以前在新华读书,给自己推荐新华。所以重庆新华一向以品质和口碑无论是在互联网行业,在教育行业,还是在家长和学生心中,都有着不错的评价。

电商专业-熊益瑶

熊益瑶来到重庆新华参观后,觉得校园环境和实训设备确实很不错,很先进很有科技感,而且在互联网方面有着三十年的教育经验,于是毅然决定报名重庆新华。熊益瑶说自己平时很喜欢购物,觉得网上购物的方式很方便,很快捷,她说想着毕业后也可以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无论是进入电商企业还是自己开店,都会有很好的前景。

熊益瑶性格开朗,爱好唱歌跳舞,到新华一个星期以来,她觉得和同学们相处非常愉快,老师上课也十分耐心,对于最近的军训她说很累,但是觉得自己能坚持下来!我们也希望熊益瑶同学未来在新华的每一天都能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学习,未来在电商这个广阔的新兴行业,取得优异的成绩!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打工2年返校学技能 学习永远不怕晚

下一篇:【新生心声】被“坑”后来到重庆新华 重新找到方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