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努力向前 不负青春

张智   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15岁   来自四川

互联网+新零售

十五岁,正是朝气蓬勃的年龄,也是学习的年龄,这是人生中最好的年华,在这个阶段的青少年,只有多学习,才能为以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当然读高中考大学是一部分同学的选择,但是,成功不止一条路可以选择。15岁的张智选择了去到职高学习轻轨相关的专业,但是在就读几个月后,认识到了自己更感兴趣、更有前景的专业,于是,在姐姐的推荐下,他来到了重庆新华,开启自己全新的人生。

电商专业

张智同学说,很庆幸自己与重庆新华的相遇,姐姐和自己一起来看了学校后,对学校很满意,重庆新华的口碑一直也很不错,毅然决定了选择自己感兴趣互联网学习。张智同学很看好互联网的前景,他觉得未来出来找工作,相对一些传统职业而言,互联网会比较吃香,也会比较高薪。

电子商务

张智来到重庆新华两周了,他评价到,这里的同学都很团结,老师十分耐心,自己性格比较马虎,互联网方面的知识也是0基础,但是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的交流下,自己学的很好,也比较感兴趣,觉得比以前上学更有意思,没有那么枯燥,学校设施也很齐全,希望自己可以利用重庆新华的好环境,认真学习好专业,利用自己的青春时光,努力奋斗,不留遗憾!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不甘平凡 逐梦电竞

下一篇:【新生驾到】游学归来谈收获 励志当高级工程师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qq号码

    咨询QQ

    800800802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