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来到新华 学技术圆大学梦

丁浩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   15岁   来自四川资阳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专业

今天是丁浩同学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第二天,或许是对学校还不熟悉,他显得比较腼腆。丁浩同学,自己初中成绩不是很好,读高中也觉得自己可能跟不上其他同学的步伐,未来高考压力也很大,所以选择读职业学校,学一门有前景的专业,一样的可以拿到学历,学到技能,圆大学梦。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专业

丁浩的父母和姐姐带着丁浩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考察,丁浩说感觉到重庆新华与其他学校很不一样,自己对这里的印象很好,所以最终选择了新华。丁浩空闲时间喜欢打打羽毛球,希望在学校这几年可以踏踏实实的勤奋学习,可以交到更多朋友,让自己更加开朗。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专业新生故事

在选择专业时,丁浩比较迷茫,但是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讲解下,他们渐渐有了一些了解,姐姐帮丁浩选择了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这个专业是一个未来发展比较全面的专业,重庆新华根据社会发展与企业需求对UI创意设计班进行了课程全面升级,升级后的课程让学生更具备职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规划,从而拥有更多就业岗位。比如毕业后从事平面广告设计、WEB界面开发、电子商务设计、UI界面设计,无论是在广告公司、互联网公司、游戏公司、电商公司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前途。

希望内敛腼腆的丁浩同学可以在学校交到更多好朋友,踏实学好专业,将来可以成为一位设计界的大师!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初中毕业选择电竞 兴趣变专业勇敢追梦

下一篇:【新生心声】为梦想拼搏 让青春闪光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qq号码

    咨询QQ

    800800802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