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在最美的年华 庆幸与你相遇

冯琳琳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  15岁  来自重庆

重庆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电脑学校新生冯琳琳

冯琳琳是今年初三毕业的学生,刚来到新华一周,她说在网上看到的重庆新华,感觉这里环境很不错,就想来看看,和父母一起来看了以后觉得没让自己失望。在专业的选择上,老师为她做了认真的介绍,在于家人商量和认真思考后,冯琳琳选择了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新生

冯琳琳给人第一印象很舒服,她说自己对设计方面的东西比较感兴趣,这也是选择这个专业的原因,未来毕业也想从事设计方面的工作。可能很多女生多少对具有美的东西都比较感兴趣,相对其他枯燥的传统行业来说,设计类专业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仅是具有前景,而且也是很吃香的高薪行业。

重庆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行业前景

冯琳琳说,自己对这一周的新华生活很满意,同学们都很热情,好相处,自己比较喜欢跳舞,但是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喜欢自己随便跳跳,希望冯琳琳在学校可以有更多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在更大的舞台去展现自己,同时学好自己的专业,未来做一个才华与美貌并存的优秀设计师,相信冯琳琳一定会珍惜在新华的时光,不负青春,勇敢追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为梦想拼搏 让青春闪光

下一篇:【新生心声】奇妙的VR体验 让我主动把握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qq号码

    咨询QQ

    800800802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