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奇妙的VR体验 让我主动把握未来

  • 时间:2018-07-10 16:49:01
  • 来源:
  • 作者:

熊银清  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  16岁  来自四川泸州

熊银清同学来重庆新华三个多月了,来自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对于这个专业,他说自己此前也没有太多了解,但偶然的一次机会,自己体验了一下VR虚拟现实设备,第一次体验到VR,感受到了这个虚拟又现实的世界无限的魅力,是一次非常真实又奇妙的体验,完全掀起了自己的好奇心。

熊银清开始寻找自己满意的职业学校,他在多个学校对比之后,最终觉得重庆新华是自己印象最不错的,不仅是在专业设置上紧跟社会前沿与时代发展,而且在校园环境也十分好,实训设备也是自己对比下来最好的。

熊银清说,自己在初中的学习中,很多时候是被推着学习,被“强迫”学习,自己始终处在被动接受一切事物的状态,心中难免产生一些厌恶情绪。其实如今社会出路这么多,不一定非要常规的上高中,考大学,拿文凭这一条路,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自己特别想要走出不一样的人生,主动掌握自己的未来,而不是被动的接受被安排好的一切,而且还是自己毫无感兴趣的东西。

熊银清希望未来能从事设计师类的岗位,他说在学校除了老师教授的东西,还要考自己的自觉和主动去学习,自己一定会好好把握这几年在重庆新华的时光,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刻苦努力学好专业。祝愿熊银清同学在重庆新华这个新的征程中,保持时刻努力的状态,勇往直前,为梦奋斗!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在最美的年华 庆幸与你相遇

下一篇:【新生心声】重拾画笔 学习设计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qq号码

    咨询QQ

    800800802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