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重拾画笔 学习设计

游小轩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  15岁  来自重庆

新媒体UI创业设计师专业前景

“别在最应奋斗的年纪,辜负了最好的自己。”今年15岁的游小轩,来到重庆新华五个月了,对比刚来新华的新生,他算是来到时间比较长的了,游小轩说对于自己这段时间在学校的生活,可以说是十分满意,重庆新华的环境很好,教学质量也不错,老师都很热情。自己空闲的时候也喜欢看看足球,比较关注最近的世界杯。

新媒体UI创业设计工作怎么样

游小轩谈到,小学的时候,在爷爷的支持下,学习了两年的绘画。自己对于这方面一直十分感兴趣,这也是他报读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的原因,因为有着画画功底,所以他学起专业课程来也是兴趣十足。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学校

游小轩也说道,觉得在重庆新华的生活和初中生活不太一样,这里学习起来自己比较有动力,学习的东西也是自己擅长的东西,没有初中课程那么枯燥和死板。也希望自己在学校可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毕业以后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希望游小轩同学可以在重庆新华认真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奇妙的VR体验 让我主动把握未来

下一篇:【新生心声】被“坑”后来到重庆新华 重新找到方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qq号码

    咨询QQ

    800800802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