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初中毕业选择电竞 兴趣变专业勇敢追梦

林峻熙  15岁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来自四川

重庆电子竞技学校

一年一度的中考早已结束,成绩也纷纷出炉,迎接同学们的就是择校问题,毕竟中考的竞争激烈程度并不比高考低,成绩好的挤破头进重点高中,而成绩并不那么好的学生,只能走向普通高中或是中专学校,教学资源的不平衡导致未来发展的差距拉大。其实,除了走传统考高中考大学的路子,初中生还有另外的选择,那就是职业教育,为何不学一门有前景的专业呢?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专业

初中毕业的林峻熙同学也面临着这个问题,林峻熙,15岁,来自四川,热爱游戏的他初中毕业后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偶然在网上看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电竞专业,这引起了他的兴趣,为何不把爱好变成职业呢?这样学起来也比较有动力!于是林峻熙同学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重庆电子竞技培训

才到学校不久的他,感觉自己能比较快的适应这里的环境,老师也比较有亲和力,他说现在上的是一些基础课程,基本都能听懂。对比初中的生活和学业,感觉初中的学起来比较吃力和枯燥,现在的互联网相关课程更加灵活和有趣,自己学起来比较感兴趣,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才能觉得深入的学习下去。林峻熙希望自己未来几年在学校可以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电竞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行业,希望毕业以后可以在这个行业发光发热,实现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为梦想拼搏 让青春闪光

下一篇:【新生心声】读高中还是上职业学校 她目标明确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