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心声】读高中还是上职业学校 她目标明确

  • 时间:2018-07-02 16:42:31
  • 来源:
  • 作者:

王施   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16岁   来自四川达州

互联网技术前景

王施同学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上课两周了,她说自己是一个性格比较内敛的女生,初来乍到的时候虽然不太熟悉,但是感觉这里的老师都很有亲和力,同学们也很好,所以自己很快就适应了环境,而且王施同学评价学校食堂的饭菜真的很好吃!

重庆互联网+新零售专业怎么样

王施同学初三毕业后就和父母一起来看了学校,最终选择了在重庆新华,问她为什么不读高中而选择了重庆新华时,她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规划,读高中三年再考大学,这样几年加几年时间,觉得比较浪费,她觉得早点学到一门好的专业技术,这样可以早点出来找工作,一样的可以拿到文凭,也圆了自己的大学梦,是很不错的选择。

互联网+新零售专业是什么

这两年,我国处在从“低端制造”向“精品制造”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强烈。有越来越多的初中生选择了读职业学校的到来,如此受欢迎,无不证明了职业教育广阔的发展前景。

王施同学说,自己看好这个专业,想在重庆新华踏踏实实的把专业课学好,拿到文凭,学到技能,毕业后找到好的工作,报答父母,也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希望王施同学可以利用这几年时间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增添色彩!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心声】初中毕业选择电竞 兴趣变专业勇敢追梦

下一篇:【新生心声】人生道路千万条 读高中不是唯一选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