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心声】来新华读大专心路历程:提升自己才不会被淘汰

卢泉江  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  18岁  来自重庆

重庆软件开发培训

卢泉江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的新同学,他来到学校才几天时间,很开心的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为我们讲述自己来到新华的感受。

卢泉江说自己来新华之前,在职高读的中专,学习的计算机专业,但是毕业后学校介绍的实习工作是进入工厂,做流水线的工作。卢泉江在厂里实习了十个月时间,工作十分辛苦,而且由于工作内容与专业完全不对口,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学到什么东西,想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于是卢泉江考虑自己需要再读一个大专。

软件开发工资高吗

卢泉江说道,他的哥哥在某机构就读计算机专业,于是自己在同类型的学校和一些培训机构都做了实地考察,多方对比下来,觉得重庆新华无论是在品牌、设备,还是教学等各方面,都更突出,最终选择了重庆新华,就读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

软件开发好学吗

卢泉江同学说学校的各种实训设备都很齐全,而且老师同学都很热心,老师的教学方法很好,自己学起来比较容易掌握,而且自己在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也有很多课余时间来完成自己其他感兴趣的事情,希望未来几年时间,可以脚踏实地的把专业学好,未来毕业找一个专业对口的好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其实如今职业教育发展迅速,读职业学校成为许多同学们的选择,但是如何分辨和选择学校成为许多同学的难题,很多同学都遇到了和卢泉江一样的问题,毕业后进入工厂流水线工作,不仅辛苦而且专业不对口,但是在重庆新华毕业的学生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在校期间,我们对于学生一直实行理论+实训的教学方式,并有全真公司模式项目实训,让同学们提前进入工作角色,毕业后,我们更有校园专场招聘会,并且有订单式校企合作,推荐专业对口的就业。

作为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30年的学校,重庆新华突破枯燥乏味,突破传统拘束,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主,把企业项目搬进课堂,让学生能够亲身体验到未来工作的环境,希望卢泉江同学可以利用好在学校的时光,扎实提升专业技能,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心声】学无止境 少年未来可期

下一篇:【新生心声】北京游学自信演讲 共同分享共成长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