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十八独立远航 在新华为梦而行

高海峰  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18岁  来自重庆石柱

十八岁,是成熟的标志,也是成人的起点,面对未来,应该要有乘风破浪独立远航的勇气,它像是一篇宣言。许多人的十八岁,都处于求学关键期,大家都在寻找着前行的方向。

互联网+新零售,电子商务

高海峰的十八岁选择了来到重庆新华,来这里以前,他和同类型的其他学校做过对比,并实地考察,最后在多方考量下高海峰选择了这里,他说自己的朋友也在这里读书,朋友评价这里不错,很推荐,自己觉得来到重庆新华也会更放心。

高海峰来到重庆新华半个月时间,在专业的选择上,也做了多方考量,自己的哥哥是学习的这个专业,觉得这个专业前景不错,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处处离不开电子商务,互联网+新零售在未来一定会大有发展。再加上老师的推荐,高海峰就读了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互联网技术

高海峰说道,来到这里读书,感觉和高中不太一样,这里的上课与学习方式更灵活,比起枯燥填鸭式的学习,自己在这里学习起来更加有兴趣,而且觉得自己在知识的吸收上更好,希望未来在学校的几年时间里,可以踏实努力,一步一步做得更好。未来毕业以后,想要自己创业,闯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希望高海峰同学可以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从新疆追梦到重庆 未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下一篇:【新生心声】从香港到重庆 逐梦前行不负青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