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心声】从香港到重庆 逐梦前行不负青春

李海龙 软件开发专业 18岁 来自四川

软件开发专业,软件开发新生-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李海龙同学八岁去到香港生活,读到高一决定来到重庆,问他为什么选择来到重庆时,李海龙说,自己对比过上海的一家学校,刚开始觉得上海可能更繁华发展更好,但是在新闻中自己了解到,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重庆发展的已经越来越好,自己对重庆充满了信心,然后通过网站了解到重庆新华,觉得很不错,于是就来了。

软件开发挣钱吗?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软件开发新生

李海龙说自己之前在学校学过一点软件开发相关的知识,有一定的基础和了解,自己对这些十分感兴趣,所以也想更深入学习。李海龙来到学校三个星期了,自己对学校的教学条件和设备十分满意,觉得这里和自己以前的学习方式不太一样,这里更加自由,自己学起感兴趣的东西掌握度也更好。软件开发这个专业,应用性广,交叉面多,渗透到社会的各行各业中,这也决定了这个专业就业领域的广泛。李海龙希望能在重庆新华学到更专业的东西,将来在软件开发这一行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软件开发就业前景怎么样,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生故事-软件开发学生

 

李海龙平时空闲时喜欢打乒乓,唱歌,他说希望未来几年在学校能交到更多好朋友,在专业课程上打好基础。希望自己毕业后自己能找一份对口的好工作。我们相信,李海龙一定会在重庆新华这片沃土茁壮成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心声】十八独立远航 在新华为梦而行

下一篇:【新生心声】梦想成为电竞职业选手的少年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