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职高毕业来新华 改变现状不将就

颜泓光  18岁 来自重庆合川  入学前:职高毕业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   

颜泓光是一名来自重庆新华2019级的新生,来重庆新华之前,在合川某职业中学读汽修专业,职高毕业后,他决定来到重庆新华继续读书,是什么原因让他放弃之前的专业来到重庆新华呢?

职高毕业来新华

之前的职高生活 感觉自己像在混日子

颜泓光说道,之前的职高生活,自己觉得就是在混日子。其实自己对汽修专业并不感兴趣,机械式的上课流程,让自己感觉每天都很无聊。而且传统职校的设备比较落后,实践课程少,自己觉得并没有学到东西。所以职高毕业以后,不想将就过自己的人生,于是决定重新学习一个自己感兴趣且有前景的专业。

自己偶然在网上看到了重庆新华,而且自己有同学也对重庆新华很感兴趣,说这个学校很不错,于是和家人商量以后,决定来到学校进一步了解。

改变现状不将就

选专业 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

颜泓光和家人来到重庆新华考察后,第一印象觉得学校环境十分不错,设备很新很全,而且很前沿,有很多自己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高科技设备,加深了自己对互联网的兴趣,于是颜泓光在家人的支持下,报名了重庆新华的新媒体UI创意设计专业。

选专业 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

如今心怀梦想 规划未来想创业

颜泓光来到重庆新华半个月了,对学校的生活十分适应,平时的课程自己也可以跟上,而且学起来有兴趣,自己会主动学习和研究,现在的课程学起来,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机械式的学了。而且老师也十分热情的为自己答疑解惑,同学之间相处也十分愉悦。未来几年在学校,自己也有一定的规划,希望学完以后,积累一定的经验,然后可以自己创业开一个工作室。

颜泓光是一个十分热情开朗的男生,从之前迷茫的职高生涯,到如今在重庆新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相信颜泓光定能在新华开启自己新的未来,希望他可以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努力学好专业,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年轻就是最好的资本,希望有梦想的同学们,都能像颜泓光同学一样,大胆的追求自己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趁青春去奋斗 兄弟相约新华齐报名

下一篇:【新生故事】从江西到重庆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