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从汽修到互联网 学一门感兴趣的专业很重要

刘旺  18岁  学历:中专  新媒体UI设计专业  来自重庆 

学一门感兴趣的专业很重要

刘旺,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UI设计专业,今年18岁。来到重庆新华之前,刘旺学了半年的汽修专业,当时选择汽修是家人的主意,自己学了半年后,觉得对汽修专业实在不感兴趣,也不想耽误自己的青春,于是想转到自己感兴趣的互联网专业。

新媒体UI设计专业  来自重庆

重庆新华专注互联网人才的培养,一直拥有较好的口碑和信誉,于是刘旺和家人一起来到了重庆新华参观。在老师的介绍下,刘旺对互联网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他觉得学一门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专业,才不负自己的青春,于是在家人的支持下,刘旺毅然决定,转学到重庆新华,重新开始自己的追梦之路。

重庆新华专注互联网人才的培养

谈到对未来的规划,刘旺说道,自己先学习UI设计专业打下基础,希望之后可以转到重庆新华的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因为觉得互联网+电竞是未来发展趋势很好的行业,而且薪资也比较高,希望未来毕业能找到电竞相关的工作。刘旺坚信,通过自己在重庆新华的努力和坚持,将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就业机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从江西到重庆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下一篇:【新生故事】新华助学金 让我放飞梦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