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新华助学金 让我放飞梦想

石佳   17岁   学历:初中  专业:互联网+新零售 

石佳同学是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新零售专业的学生。初中的时候,家人为了让她锻炼身体,把她送进了武校学习。于是石佳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学习武术,直到高一,石佳觉得自己对武术并不是那么感兴趣,而且她不想走父母安排好的路。她说自己对互联网比较感兴趣,想要学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偶然的机会,石佳在网上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于是来到了重庆新华参观,参观后石佳和家人对学校的印象都很不错,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择了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石佳同学在报名的时候知道了新华有“奖助勤勉”的政策,新华的“奖助勤勉”政策,不是简单的经济资助,而是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对贫困青年进行技能培训,帮助其实现人生和社会价值,激励像石佳这样有梦想的青年学子奋发图强。于是石佳抱着希望进行了助学金的申请,最后顺利得到了资助。

助学金的申请

得到资助的石佳同学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帮助,她说从武校转到新华,其实是需要勇气和决心的,虽然在追梦的路上难免会遇到坎坷和担忧,但是新华让她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在这里尽情追梦!石佳来到学校半年了,一直勤奋踏实的她,不断学习,努力学好技能,想为自己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问到石佳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她说妈妈已经替她想好了未来的路,但是她并不想去,她想要毕业以后自己去找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未来打拼,而不是只靠父母的力量。看得出,石佳是一个非常坚韧而有毅力的女生。

新华扬帆起航,放飞梦想

新华始终坚持“爱与责任”的办学理念,坚持扶贫先扶智,助力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帮助像石佳这样的有志青年实现自己的梦想,预计五年将惠及超过1万名新华学子,并在全国18个省市的新华互联网学校同步启动,集“关爱、锻炼、激励、教育”为一体,激励新华学子奋发图强。希望石佳可以继续努力,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学校的资助,最重要的是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在新华扬帆起航,放飞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从汽修到互联网 学一门感兴趣的专业很重要

下一篇:【新生故事】“奖助勤勉”逐梦新华 不忘初心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