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告别工厂流水线 2019从新华再出发

李金洲  19岁  来自四川邻水  专业:云开发软件工程师

重庆新华就读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

李金洲19岁,来自四川邻水,在重庆新华就读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李金洲之前在邻水读过职高,学的是数控编程专业,问到他为什么现在又来重庆新华读书,李金洲说,职高毕业后,自己已在外面工作了一年多,刚开始在工厂从事数控岗位,但是刚三个月就受不了,他说受不了不是因为身体累,他能吃苦,但是工作实在太枯燥、太死板,来来回回就一个流程,把一个新的零件放在新的模板上,日复一日,没有技术含量,觉得很单调。于是就这样工作了三个月,李金洲又到广州找到一个公司的后勤经营岗位,平时在电脑上整理公司档案物品、反馈公司信息。

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

在外工作一年后,李金洲觉得自己还是对电脑比较感兴趣。想要另谋出路,就要再学一门新技术,于是李金洲找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觉得编程比较有意思,于是选择了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

重庆软件开发新生

李金洲说道,自己想先认真学好专业,有一定的学习资历,然后进入学校的工作室进行实践,因为重庆新华的工作室和企业有合作项目。李金洲想早点接触一些实践项目,积累经验,为将来就业打基础。

一个有目标、愿意学习的人肯定能学好,相信从重庆新华再出发的李金洲,将来肯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软件工程师!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打工十年重返学校 只为学一技之长

下一篇:【新生故事】初中毕业上新华 改变自己趁现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