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初中毕业上新华 改变自己趁现在

 张谋谋  15岁 来自重庆 专业: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15岁的张谋谋同学,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零售专业,即将初中毕业的他,选择了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为什么不选择继续读高中呢?张谋谋说自己一直对电脑比较感兴趣,而且自己在这方面也比较有天赋,所以他不想走上高中、然后考大学这样普通的道路,他想更早更快的接触互联网专业知识。

【新生故事】初中毕业上新华 改变自己趁现在

张谋谋在网上对比了一些学校,在多方对比后,选择了重庆新华,因为重庆新华一直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不仅专业,而且品牌大,正规。在家人的支持下,张谋谋报名了重庆新华。

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张谋谋来到学校不久,就开启了军训生活,军训作为进入学校的第一课,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而且教会了他养成了很多学校生活的好习惯。

张谋谋说自己很喜欢体育,擅长打羽毛球和跑步,希望之后在学校可以参加更多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初中毕业上新华,改变自己趁现在!

对于未来在学校的规划,谋谋同学说,自己对电竞很感兴趣,之后想转电竞专业,未来计划打职业。虽然想要成为职业的电竞选手有一定的难度,但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整个行业存在着非常大的人才需求。所以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在重庆新华的学习,自己一定会离梦想越来越近。初中毕业上新华,改变自己趁现在!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告别工厂流水线 2019从新华再出发

下一篇:【新生故事】将热爱变成事业 你也可以梦想成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