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将热爱变成事业 你也可以梦想成真!

任文健  16岁  来自重庆  专业: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任文健,一个热情阳光的00后少年,对新生事物和大多数00后一样十分好奇,但他有着不一样的成熟想法:“选择重庆新华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热爱电竞。现在互联网很有发展前景,而且电竞行业势头正猛,学电竞,将热爱变成事业,肯定没错!”

将热爱变成事业 你也可以梦想成真!

任文健在重庆新华读书前,在江苏的职校就读了一年时间,学的游戏类专业,因为离家远,父母不放心,所以想在重庆重新找学校。任文健的舅舅在北碚住,早就听说重庆新华口碑不错,品牌也大,于是推荐任文健来到新华学习。对电竞十分感兴趣的他,毅然来到了重庆新华就读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电竞行业势头正猛

任文健刚来重庆新华一个月,印象最深的是,学校除了每个专业都配备有专业的实训基地外,还会有很多丰富的校园活动,不像原来在其他职校读书那样枯燥,每天都是理论课。任文健说自己喜欢唱歌,打台球,在重庆新华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可以兼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学起来效率高,效果好,自己学得很开心。

现在互联网很有发展前景

对于在校规划,任文健说重庆新华的班主任和老师对自己都很好,自己一定会好好听老师的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学好专业,希望自己能取得突出的专业成绩,将来毕业从事电竞相关的职业。如今电竞这么有发展前景,相信以后从事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会更有为未来拼搏的动力!相信任文健一定会带着热爱与坚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初中毕业上新华 改变自己趁现在

下一篇:【新生故事】16岁女生学什么 选对专业很重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