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16岁女生学什么 选对专业很重要

李杨  16岁  来自重庆  专业: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

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

我叫李杨,来自重庆渝中区,来到重庆新华已经四个多月了,这几个月,我在重庆新华体验到了以前初高中都未有过的经历,我觉得在这里学习很自在,很开心。

16岁女生学什么 选对专业很重要

来到重庆新华以前,我在读高一,由于种种原因,不想继续读高中,才16岁的我,没有学历没有技能,所以想找一个职业学校继续学习。亲戚介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错,于是我和家人来到学校进行了参观,回去以后对比了同类型的职业学校,觉得从环境,设施,教学各方面来说,重庆新华更胜一筹,于是报名了。

我平时比较喜欢影视动漫方面的东西,我觉得在重庆新华可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影视动漫专业!

通过技能改变命运那么重庆新华是你不错的选择

李杨同学说,刚开始自己对专业不太了解,经过现在几个月的学习,自己对专业有了更多了解,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很有前景的行业。自己学的基础知识还不错,不过缺乏一些创新,希望之后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践,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希望李杨同学可以好好珍惜在校时光,学好技能,为将来打下基础。还在犹豫不决的你,如果也想和李杨同学一样,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通过技能改变命运,那么重庆新华是你不错的选择!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将热爱变成事业 你也可以梦想成真!

下一篇:【新生故事】初中毕业来新华 技能学历双丰收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