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对书本力不从心 换条路一样有好未来

任端端  17岁  来自重庆  专业:互联网+新零售

大家好,我叫任端端,我刚来到新华一个多星期时间,很开心可以来到新华读书,我觉得这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新生故事

为什么选择来新华读书?

初三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对书本知识力不从心,继续读高中的话,不一定能考上好大学,所以想要换条路,决定读一个职业学校。选择自己感兴趣又有前景的互联网专业学习,不仅可以学到技能,而且未来一样的可以获得大学学历。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值得信赖的新华电脑学校。

重庆职业学校新生

在新华对于未来的规划?

当初选择新华就是因为这里不仅环境好,而且实训设备条件好,就业也有保障。来到学校的这段时间,觉得学校各方面都很不错,现在自己刚接触专业课,重点希望先打好基础,第二年继续巩固,然后通过学校的大师工作室或者实践实战课程来锻炼自己,不仅可以接一些单子赚钱,还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希望自己可以珍惜时光,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重庆职高学校新生

在本次的采访中可以感受到,任端端同学是一个很懂事又有规划的人,希望他可以珍惜在新华的每一天,珍惜每一次上课、实践的机会,学好专业,为自己的未来打下牢固的基础。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前程似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初中毕业来新华 技能学历双丰收

下一篇:【新生故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我想成为室内设计师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