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场纵横

网络赚钱,你凭什么?

  • 时间:2014-10-24 09:31:59
  • 来源:
  • 作者:cqxinhua
   
    现在这个时代做生意,不再是像10年前的那样做生意,就算是电子商务也不能和10年前一样。10年前实体做生意,有货就是老大,也甭管货是什么样,在什么位置,反正有货生意自然会上门。而10年后的今天做生意可不一样了,有了货咱们要考虑货的新颖度,价格,款式,服务,售后等等问题。网络上也依然如此,10年前的网络还属于半封闭状态,弄个产品挂上去也没指望能带来订单,可还真能时不时的有单子,那时的人还不懂得什么差评,售后,投诉,反正只要咱买的东西能顺利到咱手上就很开心了,也不去要求自己是否满意,唯一的要求是,自己没有被骗网络上我确实买到东西了。那时的市场虽然属于半封闭,但是因为竞争小商家要求单一,却让很多网络商家拿到了第一桶金。而现在的网络属于完全开放了,不但在网上可以买到一切常用品,甚至还可以买到吃的喝的,比如奶茶,外卖。我大胆估计,5年后估计白菜萝卜我们都可以到互联网上来买到。社会的进步也让人进步了,人的追求也提高了,买某个商品时,除了看产品的本身和价格外,还要看重多方面的综合因素,比如你的服务,你实力是否过硬,你店铺的交易笔数,你是否诚信。我就遇到过这样一个客户,他说:你们家的产品其实真的不便宜,甚至有的比同行的还贵些,还有你们店的等级也不是很高,但是我就是和你合作放心,我感觉你是个非常真实的人,亲和力很容易感染人,值得信任,这样的一句话,看起来其实很普通,但是你们知道它传递给客户的信赖感吗?
    
    而我们很多人有了客户询盘后,一心的都只想着怎么尽快的让客人下单,能从客户那里赚到多少钱,却很少想过我们能为客户做点什么。比如说:我今天有一个客户,很着急的找我说,她需要一批贴在服装上的辅料,而且这个东西找遍网络市场他都没有找到。我们是没有这样的产品的,而且量小,要订做也不太可能,我完全可以不用管他的,因为这样的成交率几乎为零的,但我还是尽可能的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我拍了照片到处让人去给他找看,最后我给他联系到了一个卖材料的说有类同的样子,客人非常开心,虽然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帮到他,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这么做。
   
    网络赚钱你凭什么,其实很多时候凭的是咱们的一颗真心为客户服务的心,一颗诚信的心。在过去也包括现在很多时候,人们往往把网上贸易当作是短期行为看待。以为交易结束以后,大家就不会再有联系。其实不对,一个想长期发展的企业,必须把和客户的交易关系当作是一种固定合约看待,为了长远利益,和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那怕不再合作了。不要为了短期的一点小利忘却大利。网络营销中,对客户的诚信表现在很多方面;产品的真实性、价格的合理性、承诺的兑现性和售后的服务性等,创造客户的满意度,其实是增加自己的诚信记录,事实上客户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那些诚信商家。
   
网络赚钱,你凭什么?首先请你记住自己的客户,帮助自己的客户,这才是关键!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下一篇:创业,谨记三十一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