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场纵横

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重庆新华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了让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体现更大的价值,增强职业规划能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办了以“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大赛。迄今为止,本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重庆新华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成功进入复赛的四位学子

经过前期的海选,共有20名同学进入初赛,5月7日下午,众人翘首以盼的重庆新华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复赛在校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几位资深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借助生动形象的PPT,从家庭情况、自己的优点与缺点、大学时期的目标和毕业后的展望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了详细合理的规划。评委则根据选手们临场表现进行打分。大赛中,赵宽的演讲激情澎湃,让人为之振奋;唐周紫涵的演讲则舒缓深情,给人情感共鸣。选手们充满自信和激情的演讲不仅给评委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给观众以强烈的鼓舞。最终经过紧张而又刺激的角逐,赵宽、李周、唐周紫涵、张友梅四位同学成功进入了复赛。

选手们都可谓是满载而归,不仅仅是比赛名次,更多的是对未来的美好规划。通过这次大赛,选手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增加了自身历练,而旁听的同学也从中学到该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相信此次大赛对学子们的学校生涯而言亦是一份难忘的记忆。在今后的日子里,祝愿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来自招聘专家的八个求职秘诀

下一篇:大学生初入职场十大常犯错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